🍁

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!

天道震怒

人物有ooc倾向

原著晋神叽✘九重天神帝羡

对澄虞不友好

时间线:第一次乱葬岗围剿后金麟台清谈会

〖〗天道说话内容

〔〕天幕的内容


––––––

正文:


〖这天,天道闭关出来,准备看看自己的天道之子混的怎么样。


然而,我去,我的天道之子呢,我的崽儿呢,天道急急忙忙拿出留影珠。


“怎么会?天道之子的父母被人陷害死了。”


“什么?这个泼妇居然用紫电打我的崽儿,活的不耐烦啦。”


“嗯嗯...我崽儿不错,会撩人了,不过你居然动情而不自知,我崽儿情商堪忧啊。”


“什么?我崽儿把金丹刨出来给人呢。”


“温晁你大胆,把我崽儿扔进乱葬岗,不过没关系,没金丹修怨气也行,这样世界可以达到平衡。”


“什么?你们居然去围剿我崽儿,把我崽儿逼死了,我看你们是活的不耐烦了😡”〗




金麟台–––––


仙门百家齐聚,共同庆祝终于把夷陵老祖围剿死了,突然他们感觉到来自天的压力,瞬间来到了一个空间。


“这里是哪里,不会是夷陵老祖还没死吧,来找我们复仇呢?”


“怕什么,我们自然可以围剿他一次,就可以围剿他第二次。”


“对对对,况且有江宗主在,我们还怕他知道夷陵老祖吗?”


江澄扭曲的面孔,愤怒道:“好啊,回来了,魏无羡有本事出来。”


蓝忘机听着他们的对话,他拼命保护的人居然被他们围剿了:“兄长,魏婴真的被你们......”


蓝曦臣担忧的看着蓝忘机:“忘机,魏公子真的死了。”


“不会的,兄长,你怎么可以去围剿魏婴。”蓝忘机眼神露出了对蓝家的失望,对仙门百家的愤怒。


蓝启仁恨铁不成钢的样子:“忘机,你还要执迷不悟吗?”


蓝忘机突然不想说话了,站在一旁,眼里的光随着魏婴的离开而消失了。


蓝曦臣知道,忘机对蓝家失望了,他恨蓝家了。


这边蓝家气氛低沉,那边仙门百家还在吵吵闹闹的说着魏无羡的坏话,突然几道雷电朝着百家那边劈去。


〖“吵够了没有,吾为天道,是吾把你们送到这里来的,你们作恶多端,草菅人命,把天道之子杀了,此世界晋级失败,今天吾是来清算世间的。”〗


“什么,这天道之子是谁啊?”


“这...世界晋级失败会怎样啊?”


蓝曦臣上前一步:“敢问天道,这天道之子是何人,被何人所杀?”


〖“呵呵...天道之子就是魏婴魏无羡。”〗


“什么,那夷陵老祖是天道之子。”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震惊了,他们把天道之子围剿死了,这......


“怎么可能,那夷陵老祖杀了多少人,他怎么可能是天道之子。”有的人不相信,居然还敢跟天道叫板。


然后天道一道雷劈了过去,那人狼狈的爬在地上。


〖“你们还想尝试雷电的滋味尽管乱说话,我不劈死你们。”〗天道的威压随即而来,仙门百家都难受的跪在地上。


〖“含光君,接着。”〗随即一个被金光包裹的小孩出现在蓝忘机面前。


蓝忘机看着这个小孩,欣喜的接过来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1610)

  1.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